纳吉称如果可以 要废除所有大道收费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指出,大道收费站是对人民不利的东西,如果可以,他会废除所有的大道收费站,并形容收费站是“让人心痛又制造塞车”的建设。


纳吉也是财政部长,他昨天出席2018年财政预算案效应论坛时,以不点名的方式批评前首相马哈迪留下许多不利人民的政策,如大道收费站、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马航)及国家汽车公司宝腾(Proton)等,而他必须收拾这些烂摊子。


他说,自己必须推翻一些前任首相的“遗产”,以符合马来西亚人的利益,因此政府会持续检讨与大道公司的合约,分阶段废除大道收费站。“一些前领袖认同收费站,但我不喜欢,因此,新的泛婆罗洲大道不会有收费站。我们也废除了一些收费站,如新山东部疏散大道的收费站。只要我可以,只要政府有能力,就会废除收费站……它带来麻烦,还造成塞车。”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