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满丈夫被“抢走” 上网骂闺蜜“狐狸精” 马女商人被罚40万令吉

女商人哈迪嘉(右)不满闺蜜玛丽亚法丽达介入其婚姻而导致两人反目。(互联网)
女商人哈迪嘉(右)不满闺蜜玛丽亚法丽达介入其婚姻而导致两人反目。(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吉隆坡一名女商人不满闺蜜及生意伙伴成为“小三”并导致自己婚姻破裂,也不满丈夫与自己离婚并迎娶闺蜜。她于是与女儿在社交媒体大骂闺蜜是“狐狸精”,结果被法庭判处赔偿40万令吉(约13.5万新元)。

挨骂者是48岁的马来女艺人玛丽亚法丽达,她与女商人哈迪嘉原本是姐妹淘。哈迪嘉指玛丽亚勾搭自己的丈夫拉曼沙谷。两人过后闹上法庭并互揭疮疤。

玛丽亚之前也与拉曼沙谷召开记者会,自称已无法忍受哈迪嘉和女儿诺莎芝琳的野蛮攻击而决定要求高庭发出禁令禁止哈迪嘉母女继续诽谤她。她要求高庭发出庭令,禁止哈迪嘉继续通过手机短信、电话、面簿与Instagram等社交媒体及其他方式骚扰她,或通过任何代理及员工散播任何有损其声誉的声明。

玛丽亚指哈迪嘉曾在一天内发数十个短信羞辱她,也曾恐吓泼她镪水丶雇请杀手杀她丶撞死她及向她泼红漆。玛丽亚也指哈迪嘉到场诽谤她是恶毒及使用巫术的继母,以及曾掌掴七岁继子卡立夫。

吉隆坡高庭昨天要哈迪嘉及诺莎芝琳赔偿40万令吉给玛丽亚外及支付5万令吉(约1.7万新元)堂费,并撤销哈迪嘉和诺莎芝琳对玛丽亚所提出的“反起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