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纳吉:在野党若胜选 半数公务员可能失业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向公务员拉票,强调政府无意裁减全马约162万名公务员,并表示在野党一再指公务员过多是浪费资源,显示他们不尊重及不珍惜公务员的付出,若在野党胜选执政中央,“可能会有半数公务员失业”。


也是国阵主席的纳吉昨天到霹雳州首府怡保,启动霹雳国阵竞选机制时,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在野党领袖出言侮辱公务员,指公务员是“小喽啰”“猴子”等,还指马来西亚只需要43万名公务员。“这一点都不尊重公务员。我或国阵政府不曾提出削减公务员的建议,而且还增加公务员人数,2018年财政预算案也提供各种福利给公务员。”他强调,马来西亚能有今天的成就,有赖公务员的努力及奉献,因此,若国家经济发展良好,收入增加,政府自然会给公务员更多回报,让他们拥有更好的生活。“所以在不久之后的大日子(大选)来临时,请大家帮帮忙。”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