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纳兹里向柔苏丹及王储道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纳兹里(左)为三年前的无礼言论向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右)道歉,请求苏丹宽恕。(柔佛南方之虎面簿)
纳兹里(左)为三年前的无礼言论向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右)道歉,请求苏丹宽恕。(柔佛南方之虎面簿)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旅游及文化部长纳兹里三年前因为维护首相纳吉,奉劝柔佛州王储依斯迈远离政治,引发双方隔空舌战。纳兹里昨天突然觐见柔佛苏丹依布拉欣及王储,并向王储道歉,获得苏丹父子原谅。


纳兹里昨早到新山巴西柏兰宜王宫觐见苏丹及王储,三人会面长达一个小时。柔佛南方之虎JDT球会面簿专页较后发文表示,纳兹里觐见苏丹与王储时,除了向王储道歉,也向苏丹讨教治国方法。


柔佛苏丹面簿专页也说,依布拉欣与依斯迈已原谅纳兹里。依布拉欣表示:“作为一个人,犯错是很正常的,因此如果你意识到错了,就应该马上改正,不要让错误引发分裂。马来人是有文化的族群,如果做错事,就前来请求原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