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6月将大选 印尼政客制造反伊斯兰假象抹黑政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雅加达附近一个城镇的清真寺负责人不久前遭人刺伤,另有一名伊斯兰学者收到匿名恐吓信,恫言要杀害10名传教士。社媒也广传伊斯兰学校及传教士遇袭的视频,尽管警方已证实那是假新闻,但仍造成穆斯林社群人心惶惶。


(万隆路透电)印度尼西亚近来屡屡发生伊斯兰学校、清真寺、传教士遭攻击事故,该国情报人员相信,有不怀好意的政治人物在幕后操纵,目的是要在穆斯林社群中制造在总统佐科的治下伊斯兰遭围攻的恐慌。


印尼将在明年6月举行大选,但现在已经出现被情报人员和宗教局官员形容为“抹黑运动”的情况。不久前,首都雅加达附近一个城镇的清真寺负责人遭人刺伤,另有一名伊斯兰学者收到匿名恐吓信,恫言要杀害10名传教士。社交媒体也广传伊斯兰学校及传教士遇袭的视频,尽管警方已证实那是假新闻,但仍造成穆斯林社群人心惶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