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传纳吉今天召见国阵原议员 马媒:或在23日宣布候选人

有消息指首相纳吉今天将召见国阵原任议员,并将在23日正式宣布候选人。(档案照)
有消息指首相纳吉今天将召见国阵原任议员,并将在23日正式宣布候选人。(档案照)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大选将近,反对派希望联盟已经陆续公布候选人并开始造势,国阵则似乎仍按兵不动。有消息指首相纳吉今天(16日)将召见国阵原任议员,并将在23日正式宣布候选人。

据《星洲日报》掌握的消息,纳吉今天召见所有原任议员,是为了交待应付第14届大选的策略等。

国阵及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昨天表示,国阵将在本月28日(星期六)的大选提名日之前一周或10天,才公布国阵候选人名单。

据了解,国阵候选人的遴选工作已近尾声,国阵这次的人事布局以候选人的胜算为主,并要各成员党以国阵整体利益为重。除非原任议员因健康及个人问题而不参选,其余服务表现良好、支持率较高及身体健康的原任议员都将继续上阵。

消息表示,国阵各州主席9日开始陆续与纳吉及副首相阿末扎希在首相官邸开会敲定各州候选人。据知,东姑安南从上周开始陆续通知一些纳吉批准上阵的候选人作好准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