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谈马哈迪安华重修旧好 蔡添强:推动制度改革大于个人恩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说起马来西亚最著名的街头政治改革运动“烈火莫熄”,就不能不提其中一名灵魂人物——人民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这名曾经因为不满前首相马哈迪动用国家机关对付其副手安华,而站到政改最前线的热血分子,至今仍然坚持“推动制度改革大于个人恩怨”,因此对于马哈迪和安华这两位“政治宿敌”在本届大选联手,他认为只要大家目标一致为了体制改革,任何人都能成为同路人。


作为“烈火莫熄”老将,蔡添强针对马哈迪加入在野的希望联盟(希盟)后,引起一些人的质疑一事强调,政治不应只为个人喜好或恩怨。


他昨天接受本报专访时说:“其实过去支持烈火莫熄运动的人,并非全都是安华的支持者,他们只是觉得政府不公平,不满当局利用国家机器镇压有改革意见的领袖。他们真正斗争的目标是改革,制度上的改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