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前财长达因站台挺希盟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前财政部长达因说,他是为公正才为希盟候选人站台,就算目前他仍是巫统党员,但他并不畏惧被巫统对付,因巫统已是非法的政党。

达因(80岁)周一特地到吉打州本同为希盟土著团结党候选人包括马国智库民主及经济事务研究中心创办人及前总裁旺赛夫站台,他在约10分钟的讲话中,多次促请在场者必须支持希盟总主席马哈迪,不要再做出错误的决定。他说,国阵执政的60年,其中的22年是马哈迪的贡献,当时的人民并不苦,国家也有发展。但今天的政府,只给人民带来痛苦,物价高涨,因此为了子孙未来,必须要做出明智选择。

他说:“5月9日这天,我们换政府,我们要‘RABU——Rakyat Akan Buang Umno’(人民会抛弃巫统之意)。”

达因来去匆匆,在本同仅逗留约半小时就离开。他当天晚上出现在雪州,为公正党署理主席阿兹敏站台。除了达因,国际贸工部前部长拉菲达以及新闻、通讯及文化部前部长莱士雅丁也先后表态支持马哈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