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他们只会抹黑污蔑和给虚假承诺” 纳吉吁选民勿将未来交托反对党

纳吉在彭亨州立卑为国阵候选人访问拜票时,站在“消防车头”型讲台上演讲,构成一幅有趣的画面。(星洲日报)
纳吉在彭亨州立卑为国阵候选人访问拜票时,站在“消防车头”型讲台上演讲,构成一幅有趣的画面。(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纳吉说,巫统只有88个国会议席,需要马华、国大党、民政党和其他成员党的席位来组成强大的政府。为此,他呼吁人民给国阵成员党大力的支持,让国阵更强大。

(劳勿综合讯)随着马来西亚第14届大选投票日临近,看守首相及国阵主席纳吉呼吁人民不可将国家的未来交托给只会进行抹黑、污蔑和给予人民许出虚假承诺的反对党。他也上载一段视频,向人民剖白心意,他表示所做的一切是为了人民的福祉着想。

《星洲日报》报道,他昨日为玛拉工艺大学彭亨州劳勿分院主持开幕时说,国家独立60年来,国阵和人民风雨同路,今天人民要选可以信赖的政府,不要因为一个人赢而失去一个甘榜。

他说,人民应考量哪一个政府会给人民带来更美好的将来和生活素质。“是民主行动党?是希望联盟?过去60年是谁在你们身旁,谁改变(提升)你们的生活?”

纳吉力挺马华劳勿国会议席候选人周美芬,他说,巫统和马来人来都支持周美芬(上阵劳勿国席),其他选区马华也支持国阵巫统候选人。

他说,国阵不要只赢得小战斗,国阵要在第14届大选的大战场中漂亮胜出,确保国阵得以继续为国民作出服务和贡献。“我们要有强势政府,我们不要再相信倪可敏、林吉祥和林冠英等人。我们一定要国阵候选人胜出,他们解决劳勿的水供问题。支持国阵,我们可以解决……”

纳吉说,2013年,他在5月4日来劳勿为玛拉工艺大学主持动土礼,可惜隔日505大选国阵失去了劳勿国席。

他说,劳勿人不要第二次哭泣(赢不回劳勿),上届大选劳勿的成绩是2比2打和,今次大选,他看到1万名支持者在短短48个小时内得到通知且到来,感觉气氛不同了。

他说:“大选成绩要4比零(赢回劳勿国席和都赖州议席,保有峇都达南和冬州席),人民与国阵共同捍卫目前的一切。”

劳勿国席:马来选票将是造王者

根据选委会最新数据,劳勿国会选区共有5万7723名选民,其中马来人占53.72%、华人38.52%、印度人7.60%,其他种族0.16%。

分析指出,在周美芬对垒希盟民行党东姑祖布里及和谐阵线伊斯兰党莫哈末尼南的三角战中,马来选票将是造王者,谁能争取到最多马来选民支持,就能取胜。

劳勿国席原是巫统选区,在1978年大选,巫统以士拉央与马华交换至今。历届大选,马华候选人包括陈群川、陈忠鸿、邓育桓及黄燕燕都轻骑过关,成为马华每战必胜的堡垒区。不过,到了2013年大选,马华派出彭亨州主席何启文出征,却败给民行党的“天兵”阿里夫。

昨日下午,纳吉在立卑双溪哥央消防及拯救局主持动土礼上说,巫统不能单独执政中央,巫统需要国阵友党的席位才能组成联合政府治理国家。他说,巫统只有88个国会议席,需要马华、国大党、民政党和其他成员党的席位来组成强大的政府。为此,他呼吁人民给国阵成员党大力的支持,让国阵更强大。

他也说,国阵政府给予垦殖民很多的利益,垦殖民也要和其他人一样,大力支持国阵。

此外,经历10年首相任期的纳吉在其面簿专页上载一段题为《从心到心》的视频,以谦卑平稳语气,坦承自己和普通人一样有弱点,但会虚心接受所有的批评。但他同时指责外界有许多对他不实的指控,要求人民能理解和谅解。

他强调,他为人民的福祉竭尽所能,希望能提升人民的生活水平,让每个人享有世界级水准的医疗和教育。他也承诺刺激经济,让每个人都有工作、提高专业人士的收入,同时会努力建造可负担房屋,让居者有其屋,并让每个家庭有幸福与和谐的生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