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22岁独立人士加入希盟 峇都区代蔡添强守议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反对党人民公正党副主席及吉隆坡峇都区原任国会议员蔡添强丧失竞选资格之后从台前转向幕后,他表示下来会以导师的身份带领受委托代表希望联盟(希盟)在该区上阵的独立人士峇拉巴卡兰竞选,以确保峇都不会落入国阵手中。


蔡添强就选举委员会否决他参选资格之后向法庭请命,法庭前天裁决驳回他的申请。蔡添强确定无法参加选战之后,当晚即回到峇都区向选民介绍将代表他上阵的独立人士——年仅22岁的印度族法律系大学生峇拉巴卡兰。希盟主席理事会当晚一致接受峇拉巴卡兰成为希盟候选人。


蔡添强:若无人撑腰 选举官怎敢否决选举资格
蔡添强说,其实在4月28日提名日当天,他看到名不见经传的峇拉巴卡兰去提名参选,展现初生之犊不怕虎的勇气与魄力,就对他留下了印象。“当我的提名不被接受后,我联系了几个人寻求应对方案,包括峇拉巴卡兰。他坦言自己对于参选一知半解,但愿意尝试及学习。我欣赏这样勇敢的年轻人,我当初来到峇都区时,也是什么都不懂的年轻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