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李宗伟为国阵四处赶场惹怒网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羽坛一哥李宗伟昨晚(5月5日)到永平与球迷见面,也与球迷和选举候选人进行羽毛球友谊赛,球迷有机会近距离欣赏他的英姿与风采。他此行也被视为协助竞选亚依淡国会议席的马华候选人魏家祥站台。纵使他的举动被网友质疑甚至引来骂声,但李宗伟依然马不停蹄“赶场”。

昨晚在永平“新强羽球馆”举行的“李宗伟精神分享会”,由青运和青团运永平支会联办。青运和青团运是马国非政府组织的青年团体,但也一直被外界视为是马华的外围组织。

这次两团体举办分享会,除了邀到李宗伟到场,魏家祥和永平州席马华候选人林添顺也来到现场与李宗伟见面和合照,林添顺更是跟李宗伟打了五球制的友谊赛切磋球技。

李宗伟在前来永平之前,过去几天已经先后去了文冬与马华总会长廖中莱进行羽毛球友谊赛,接着又赶到劳勿、柏朗埃与直凉,之后赶去北马的峇眼拿督,昨天早上又来到居銮的拉央拉央为巫统候选人助选,堪称全国跑透透。

网友谴责国阵把运动员扯入政治竞选

李宗伟四处赶场为国阵站台,其行程曝光后在社交媒体迅速发酵,引发一些网民不满,指责他为国阵站台,网友也谴责国阵把运动员扯入政治竞选。

虽然舆论让李宗伟面对不小压力,但昨晚他依然到永平,但比原定活动开始的时间迟了近一个小时到场,但仍引起全场超过200人的热烈欢迎。过后他和新强羽球馆的多名球手切磋球技,并与魏家祥和林添顺合照。

魏家祥在分享会上致辞时称李宗伟是他的好朋友,每次对方路经永平时都没有机会到来,所以这次才邀请对方来这里。他说李宗伟平易近人,永不言弃,是羽坛不可多得的人才,也是马国全民的骄傲。林添顺则表示欣赏李宗伟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的精神,他呼吁年轻人向李宗伟学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