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吴汉钧:柔佛再次成大选前线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每逢周末,不少新加坡人都要到柔佛新山购物吃饭,或到居銮农场呼吸新鲜空气,说柔佛是新加坡人的后院并不为过。因此,新加坡人自然很关心柔佛在马来西亚第14届全国大选会有什么变化。


柔州有26个国会议席和56个州议席,有182万选民,其中四成是40岁以下的年轻选民。在2013年大选,人民联盟挟2008年大选摘下五个州政权(霹雳后来变天重归国阵)的余威,大举进攻柔州,试图在南马掀起政治海啸,但最终只拿下五个国席和18个州席。


今年大选,希望联盟如法泡制,派多名大将领军进攻柔州。第一步就是民主行动党柔州主席刘镇东到亚依淡国会议席挑战马华公会署理总会长魏家祥的“王对王”之战。民行党为了帮助刘镇东催票,已经宣布刘镇东胜选后将成为联邦政权变天后的部长人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