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大选2018

为拉菲兹言论灭火 安华重申公正党支持马哈迪领导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安华昨天发声明表示,前天与马哈迪在医院会面时重申对马哈迪的支持,也转达了部分领袖的担忧,并希望所有磋商都能更具包容性。马哈迪前天宣布三名内阁部长人选后,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随即指该宣布并非定案,引发外界质疑希盟是否因“分官不均”引发内讧。


(吉隆坡综合讯)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重申,公正党支持首相马哈迪的领导。他要求公正党领袖协助巩固希盟政府并履行职责。分析员指安华是为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昨天(13日)的言论“灭火”。公正党昨天也表示,他们希望希盟能等安华明天获释后再商议组阁事宜。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前天宣布三名内阁部长人选后,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随即指马哈迪的宣布并非定案。这引发外界质疑胜选的希盟是否由于“分官不均”而引发内讧。消息指公正党希望担任内政部长或财政部长,但都无法如愿。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