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土保党斋戒月后退出 砂州国阵倒台几成定局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消息指阿邦佐哈里(右)5月31日与马哈迪会面时,就向马哈迪表示土保党将退出国阵。(中国报)
消息指阿邦佐哈里(右)5月31日与马哈迪会面时,就向马哈迪表示土保党将退出国阵。(中国报)

字体大小:

《星洲日报》引述消息说,土保党等砂国阵成员党即使宣布退出国阵也不会加入希盟,他们将成立“本土政党联盟”并保持中立。但这个联盟为了砂拉越的发展利益,将与希盟中央政府密切合作。


(吉隆坡综合讯)砂拉越国阵政权倒台几成定局。消息指砂国阵最大成员党土著保守党主席阿邦佐哈里已向首相马哈迪及国阵代主席阿末扎希表明该党将退出国阵,目前只等斋戒月后正式宣布这项消息。


据“透视大马”报道,阿邦佐哈里5月31日在布城拜会首相马哈迪时,就向马哈迪表示土著保守党(土保党)将退出砂国阵,预料这将引起国阵新一波“出走潮”而削弱国阵在国会的势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