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旺阿兹莎:我和安华只有一人参选公正党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旺阿兹莎说,如果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竞选该党主席,她就不寻求蝉联。(法新社)
旺阿兹莎说,如果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竞选该党主席,她就不寻求蝉联。(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副首相及公正党主席旺阿兹莎表示,如果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竞选该党主席,她就不寻求蝉联。她说,她和安华只有一人会竞选公正党主席职位。“若安华竞选主席,我就不竞选。”


旺阿兹莎昨天(7月8日)受询时表示,若安华选择继续担任公正党实权领袖,她就将寻求蝉联党主席。“我的丈夫安华是公正党实权领袖,他的地位高于党主席。至于我是否竞选党主席职,目前还没有决定或讨论,这将由党最高领导层去决定。”


旺阿兹莎否认党主席议题导致公正党出现“安华派”与“旺阿兹莎派”。“我强调,我和安华之间没有任何竞争,也没有所谓安华派和旺阿兹莎派。我慎重强调这事,我们公正党只有一个团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