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尼运大麻被关18年 法国毒贩周六获释回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经母亲多年奔波,勃朗在2014年获得假释,和母亲一起在雅加达居住。(法新社)
经母亲多年奔波,勃朗在2014年获得假释,和母亲一起在雅加达居住。(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法国一名男子因运毒罪在印度尼西亚被羁押18年,他周六(7月21日)获释回国。这起案件曾引来法国批评印尼禁毒法过于严苛,但印尼政府坚持其国内毒品问题猖獗,须以严刑酷法对付毒贩。


母亲在印尼奔波近20年 争取终身监禁儿子获释
现年45岁的法国男子勃朗1999年在峇厘岛机场被发现其携带的潜水头灯内藏有3.8公斤大麻,他声称这潜水配备是朋友的,但法庭不接受,裁定其运毒罪名成立,判终身监禁。


勃朗的母亲离开法国,在印尼待了将近20年,为争取儿子获释四处奔波。通过她的努力,勃朗的刑期在2008年缩短至20年,2014年他进一步争取到假释,这是极为罕见的,因为印尼一般上不允许仅完成三分之二刑期的外籍囚犯获得有条件释放的机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