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目岛震后近700游客受困 印尼援救队上山救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龙目岛星期日发生地震后,从林贾尼火山安全回到山脚的游客,个个疲惫不堪,心有余悸。(路透社)
龙目岛星期日发生地震后,从林贾尼火山安全回到山脚的游客,个个疲惫不堪,心有余悸。(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旅游胜地龙目岛发生地震之后有近700名登山客受困在当地的一个火山上,当局昨天组织了援救队上山救人,到昨晚截稿为止,行动还在进行。这些游客大部分是外国人,其中包括新加坡人。


受困者多数是外国游客包括新加坡人
龙目岛星期日(29日)清晨发生6.4级强力地震,引发山体滑坡并阻断林贾尼(Rinjani)火山多条登山道路,导致数百名游客被困。


印尼国家减灾署说,地震发生时有大约820名游客在山上,到昨天仍有689人受困。减灾署发言人苏托波说:“数百名登山客因为山体滑坡阻断道路,受困在火山山口,不能下山。” 受困的游客除了印尼人,多数是外国游客,其中泰国游客有300多人,其他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澳洲、日本、韩国等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