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冠英妹妹受委上议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槟州首席部长曹观友在州议会建议,槟州民主行动党秘书林慧英及人民公正党前浮罗山背国会议员尤斯玛迪出任上议员,获得议会通过。其中,林慧英受委引起关注,因为她是财政部长及民行党秘书长林冠英的妹妹。


曹观友指出,林慧英(55岁)及尤斯玛迪(44岁)的任期为期三年,至2021年结束。他们是取代民行党原任上议员阿里芬及公正党原任上议员茜蒂艾莎的位置,后两者的任期已在6月1日届满。曹观友说,林慧英在马来西亚第13届及第14届大选时,获民行党委任为党竞选总指挥,带领该党在槟州赢得所有上阵的议席。


林慧英也是民行党资深领袖林吉祥的幼女,毕业于马来亚大学经济系,于1999年加入民行党成为普通党员,之后曾受委出任多个党职,包括州副主席、助理秘书等,目前是槟州民行党秘书。今年5月第14届全国大选前,曾盛传民行党将派她上阵,但最终她并没有名列候选人名单之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