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消息:新隆高铁推迟两年启动免赔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消息人士说,新隆高铁计划推迟两年再启动,而新马双方都无须支付任何赔偿金。(埃德尔曼提供)
消息人士说,新隆高铁计划推迟两年再启动,而新马双方都无须支付任何赔偿金。(埃德尔曼提供)

字体大小:

动向未明朗的新隆高铁计划传有新进展。马来西亚消息人士指成本达1100亿令吉(约367亿新元)的新隆高铁计划将推迟两年再启动,而马来西亚及新加坡都无须支付任何赔偿金。


分析员认为,马国首相马哈迪按希盟协议将担任首相两年,因此新隆高铁计划推迟两年,实际上是将这个计划交由他的继任者执行或决定是否执行。


新加坡基础建设统筹部长兼交通部长许文远7月在国会表示,新方已为高铁项目投入至少2.56亿新元,到今年底预计还将投入至少4600万元。若新隆高铁展延两年,新加坡未来两年会如何处理备受关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