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首次公开 阿拉伯王子捐款信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前晚(9月10日)首次公开2011年沙特阿拉伯王子阿都拉阿兹同意捐款1亿美元(约1.38亿新元)给他的信函,以及沙特汇款的文件记录。他说,从即日起,他将陆续公开关于2011年之后获得的捐款,其中包括汇入其私人户头的26亿令吉风波的文件,以便洗脱本身面对的指控及诬蔑。


他说,由于他已不再是首相,以及沙特国王阿都拉已逝世,因此他认为,如今是时候公开这些相关文件。


他重申,汇入其私人户头的26亿令吉是来自沙特的无条件捐献,因为2010年发生“阿拉伯之春”,已故沙特国王阿都拉希望看到伊斯兰国家的稳定,所以愿意提供资金援助。“当时也有几个人在场,可作证明。”他过后也获知,他所获得的款项,是沙特提供给众多受“阿拉伯之春”影响的国家之中,最少的一个。他指这笔钱大部分都是用作国阵的政治用途。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