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政府组织不满公正党制造补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宣布将在森美兰州波德申制造补选,为该党实权领袖安华重返国会铺路,引起一些非政府组织反弹。退伍军人组织“爱国者协会”促请公正党三思,否则可能令当地军人不满,进而在补选时对安华投下抗议票。


该组织主席阿沙德昨天发表文告说,公正党现任波德申国会议员丹尼雅是退伍海军少将,当地军人认为,他们更需要有这样背景的议员在国会讨论国防事务及为退伍军人争取福利。


现年68岁的丹尼雅是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前高级官员。阿沙德指出,丹尼雅在第14届全国大选中首次以公正党候选人身份打败国阵及伊斯兰党候选人,多数票高达1万7710张,退伍军人都很高兴。“一直以来军人福利和权益的问题不受关注,因此丹尼雅在大选胜出对很多退役军人而言是振奋的消息。如果在波德申(制造补选),我们认为这是公正党忽视退伍军人的做法,看来公正党领袖不珍惜一名资深武装部队军官的国会议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