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破获冰毒和海洛英 总值高达1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警方在泰北破获大批相信是要偷运出境的毒品,总值高达25亿泰铢(约合1.05亿新元)。


泰国肃毒局周一晚宣布,肃毒人员前一天在北部城镇素可泰(Sukhothai)一条通往达府(Tak)的道路上,拦截了一辆卡车,从车上搜出1000万颗冰毒丸和35公斤海洛英。这些毒品用塑料封套整齐地包装起来,暗藏在一袋袋鸡粪底下。


遭扣押四人都是苗族山民
警方扣押了车上四人,除了卡车司机,还有他的妻子和另外两名女子,他们都是苗族山民。67岁司机普拉维特对警方说,有人给了他70万泰铢(约2万9430新元),要他开车先到达府取鸡粪,然后再到清莱府(Chiang Rai)取毒品,将其藏在鸡粪底下,接着前往南部大城府(Ayutthaya)一个指定地点卸货,将毒品移交给一个运毒集团。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