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向土团党公正党示好 巫统合组政府希望泡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一场巫统集会挤满了该党支持者。(星报)
一场巫统集会挤满了该党支持者。(星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最大反对党巫统主席阿末扎希表示,巫统希望能与希盟任何政党合作组织联合政府,他还特别点名愿与人民公正党或土著团结党合作。不过,公正党、土团党与民行党等希盟成员党随即都表明不会与巫统合作。


巫统本周末将举行全国代表大会,阿末扎希配合大会接受新海峡时报集团媒体联访。阿末扎希在昨天(9月27日)刊出的访谈中强调,与公正党的合作可在公正党候任主席安华出任首相之前或之后进行。他强调:“不过,越快越好。”


称不曾与安华会面
阿末扎希承认5月大选后,他曾两次和首相马哈迪会面,但安华出狱后,他与安华不曾联系,更没有网上盛传的他们已经见了七回。他说:“我不知道七次会面的说法从何而来。5月9日之后,我不曾联系他,或与安华会面。安华可能也害怕和我会面,因为我现在是反对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