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拉威西天灾料令印尼经济雪上加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上周五的大地震引发海啸,摧毁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浪加拉县大量民宅和建筑,政府正致力于修复帕卢市的机场和恢复当地电力供应。由于灾情非常严重,印尼政府昨天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


(雅加达彭博电)印度尼西亚近期灾难不断,中苏拉威西上周五(9月28日)更发生该国自2009年以来最致命的强震与海啸。除了造成大量人命伤亡,这场灾害预料将冲击政府预算、对印尼至关重要的旅游业以及印尼盾币值,使原本就表现欠佳的国家经济雪上加霜。


上周五的大地震引发海啸,摧毁中苏拉威西省首府帕卢和浪加拉县的大量民宅和各种建筑物,这两地的总人口将近60万。政府正致力于修复帕卢市的机场和恢复当地的电力供应,并紧急向这座沿海城市运送重型机械和人员。由于灾情非常严重,印尼政府昨天呼吁国际社会伸出援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