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静号或在年底前出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如果一切顺利,平静号预料能在11月底或12月初卖出。(法新社)
如果一切顺利,平静号预料能在11月底或12月初卖出。(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吉隆坡海事法庭发出准令,批准政府及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的申请,以委任仲介人及国际估价师,处理出售豪华游艇平静号一事。如果一切顺利,平静号预料能在11月底或12月初卖出。


马来西亚政府代表律师茜芭指出,司法专员卡迪嘉昨天批准了这项申请。换言之,从即日起,主要仲介将开始着手准备一切必要的文件,包括刊登广告和准备平静号相关资料,以让潜在买家更清楚知道该游艇的状况与特征。


她说:“在英国的估价师下周会开始为该游艇估价和准备报告,但报告内容属于机密;仲介人则可以开始接受投标。当然,我们知道市场可能比较小,潜在买家的数目可能不多,但我们希望可以找到好的买家,获得一个有利且法庭可接受的卖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