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细历: 一马案马华是无辜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华前总会长蔡细历指出,2013年大选时马华确实曾接受时任首相纳吉的1650万令吉(约550万新元)大选资金,但他真的不知道资金来源,并称即使这笔钱真的属于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马华也是无辜的,因为在一马案于2015年爆发前,马华根本无从得知资金来源。


不过,民主行动党资深领袖林吉祥质疑蔡细历的说辞,表示早在2013年,一马公司已是一项重大课题。“如果蔡细历不知道(资金来源),确实说得过去,但当时一马公司已成为课题,如果他怀疑这是失窃的资金,就应该询问(资金来历)。”


蔡细历曾在2015年一马案爆发后,承认马华曾接受时任国阵主席纳吉发出的上述大选资金。他日前接受电子媒体“当今大马”专访,受询及此事时重申,当时马华根本不知道一马公司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