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传40巫统议员跳槽壮大土团党 安华斥“阴谋论”重申接任首相共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针对巫统总秘书安努亚慕沙指部分巫统党员受邀加入土团党,以便巩固该党的实力,安华接受媒体询问时指出,这项阴谋论只是媒体的臆测,他本身没有理由怀疑希望联盟各党已协商好的共识,即马哈迪出任首相两年后,将把相位交给他。


(吉隆坡综合讯)尽管坊间传言有近40名巫统国会议员将加盟土著团结党,以壮大该党声势来阻扰公正党候任主席安华成为第八任首相,但安华驳斥这项说法,称这只是媒体捕风捉影的阴谋论,根本不足为信。


安华也是森美兰州波德申区国会议员。他昨日在国会走廊接受媒体询问时指出,这项阴谋论只是媒体的臆测,他本身没有理由怀疑希望联盟各党已协商好的共识。马哈迪在大选前与希盟领袖达成协议,即希盟推翻纳吉政府后,他将出任首相两年,之后把相位交给安华。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