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将讨论是否须休假 面对“逼宫”危机阿末扎希坚持留任党主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阿末扎希面对45项刑事失信丶滥权及洗黑钱等罪名。分析员认为,巫统内部对于在案件宣判前他是否须休假,持有不同意见。这显示当权派仍有一定实力,挑战派未必能借此扳倒他。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最大反对党巫统主席阿末扎希可能面对党内“逼宫”。巫统最高理事会本周五将讨论遭当局提控的阿末扎希是否须要休假直到案件了结。阿末扎希则说,无论会议结果如何,他都将继续担任巫统主席。


分析员认为,阿末扎希在相关案件宣判之前是否须休假,巫统内部其实有不同意见。这显示阿末扎希等当权派在党内仍有一定实力,挑战派未必就能借此一举扳倒阿末扎希。阿末扎希也是前副首相,他面对45项刑事失信丶滥权及洗黑钱等罪名,涉案金额高达1亿1415万令吉(约3772万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