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四方案改善长堤拥堵 马国会辩论后将与新商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柔佛州政府属下新柔长堤关卡专案小组主席曾笳恩指出,他下月提交《解决新柔长堤关卡交通拥挤报告书》让国会讨论后,将与新加坡举行双边会谈讨论相关课题。


曾笳恩也是新山士都兰区州议员。他周五告诉媒体,上述报告书提出四个改善长堤拥堵的方案,这包括把穿行新加坡和新山的公共巴士服务时间从目前凌晨4时提早至凌晨1时、让新加坡和新山巴士业者增加往来两地的接驳巴士服务、把往来新山和新加坡兀兰的地不佬接驳火车(Shuttle Tebrau)班次,从目前来回各18趟增至22趟,以及在新加坡提供过“一触即通卡”添值服务,将添值服务完全抽离新山关卡。


他说,报告书提出了长期、中期与短期的解决方案方案,其中还包括推出渡轮服务等,但这些建议都必须由新马两国政府协商后才能落实。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