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南601村庄遭洪水淹没 巴维指示军队支援

泰国南部遭洪水袭击,军人在国防部长巴维指示下为受影响居民提供援助。(泰国民族报)
泰国南部遭洪水袭击,军人在国防部长巴维指示下为受影响居民提供援助。(泰国民族报)

字体大小:

(班武里府综合电)泰国南部洪水泛滥,两府共有601个村庄被淹没,三人证实丧命。泰国副首相兼国防部长巴维指示军人和行政官员监督洪水情况,为受影响居民给予援助。

泰国《民族报》报道, 泰国国防部发言人孔切普星期天表示,班武里府(Prachuap Khiri Khan)和春蓬府(Chumphon)约4万6000名居民遭洪水影响。

泰国防灾减灾部部长查亚珀表示,两府的601个村庄仍浸泡在洪水中,已有三人被证实丧命。

在班武里府,府尹潘洛普在星期天早上主持了一场仪式,将公主帕基金捐赠的救援袋发放给灾民,约2600名村民和106名僧人从中受惠。其余的救援袋估计将在稍后抵达受洪灾影响的灾区。

其中受影响地区邦沙潘河内区区长萨加林,向负责官员报道该区的洪灾受损情况时表示,共有2975户家庭,8958居民受洪水影响。

另外,完全破坏的房屋有五栋,部分受损的有136栋。他补充说,共有140个路段、18座桥梁、六座水坝、七所学校及七座寺庙等遭洪水破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