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年拳赛中被打死 泰“娃娃拳手”再引争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根据现场拍摄的视频,安奴差(左)在拳击赛中被对手挥以五记重拳,伤重不治。(曼谷邮报)
根据现场拍摄的视频,安奴差(左)在拳击赛中被对手挥以五记重拳,伤重不治。(曼谷邮报)

字体大小:

泰国一名少年拳手日前在一场泰拳比赛中被打死,再次引发是否要禁止这些“娃娃拳手”的争议。


泰国媒体报道,13岁拳手安奴差在父母离异后,由泰拳教练的叔叔扶养长大,本月10日在曼谷郊区参加一场拳击赛中被对手挥以五记重拳,伤重不治。


据泰国PBS电视台报道,安奴差8岁时就成为拳击选手,五年来出赛170多次,目前是在41公斤以下级别参赛。安奴差的叔叔当隆表示,安奴差的死是个意外,但他希望当局制定条例,规定15岁以下儿童须佩戴防护用具,以缓冲重拳对头部和身体的冲击。根据视频,安奴差当时没有佩戴任何防护用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