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党选阿兹敏阵营料大胜 分析:可能为党争埋下伏笔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尽管人民公正党党选成绩尚未正式公布,但原任署理主席阿兹敏的阵营预料能在各级中央党职竞选中大获全胜。有分析认为,这可能为公正党党争埋下伏笔,但挑战派拉菲兹阵营部分人士表示,党选后该党实权领袖安华将首次出任党主席,相信各方人马都会回归“安华团队”。


根据公正党党选非正式成绩,阿兹敏已顺利蝉联署理主席职,而除了青年团团长职,其他要职都是阿兹敏的人马胜出。据双方阵营的统计,隶属阿兹敏阵营的阿菲夫和亲拉菲兹的阿克玛在公青团团长的竞选中展开拉锯战,两人票数相当接近。非正式成绩显示阿克玛已胜出,但目前未能确定哪个阵营拿下最多的公青团执委职。


虽然公青团长职落入拉菲兹阵营手中,不过,阿兹敏的助手,即鹅唛斯蒂亚州议员希尔曼在公青团署理主席战中一直遥遥领先对手,几乎可确定当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