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家推出玩味幽默产品 “刘特佐”变身圣诞老人

马来西亚一家精品店推出貌似刘特佐的卡通圣诞老人巨型纸人板及贺卡为噱头,吸引眼球。(星洲日报)
马来西亚一家精品店推出貌似刘特佐的卡通圣诞老人巨型纸人板及贺卡为噱头,吸引眼球。(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距离圣诞节还有一个多月,脑筋转得快的商家,趁圣诞季节,推出貌似一马公司(1MDB)弊案关键人物刘特佐卡通肖像的圣诞卡、环保袋、T-恤、杯子,用种种玩味幽默的字句,格外引人注目。

吉隆坡孟沙购物广场一家精品店,把貌似刘特佐变成了卡通圣诞老人,巨型的人型纸牌上,腰带设计上写着“JL”,下方的贺词写着“Tis season to be Jholly”(欢乐圣诞节),充满讥讽味。“Jholly”和刘特佐的英文名“Jho Low”接近。

精品店Apom创办人龙凯文说,Jholly系列产品是该店最新推出的圣诞商品。不过他否认商品上的人物是刘特佐,强调那是“Jholly”,而不是“Jho Low”。

商家:希望通过系列产品放下愤怒欢庆圣诞

他表示,推出Jholly系列目的是为了让圣诞节成为一个快乐的节庆。“我们不想人们为了这个失踪者而愤怒。我相信有很多人读过《华尔街日报》记者汤姆莱特和布拉里霍普撰写的《鲸吞亿万》,得知他如何盗钱后忿忿不平。

“所以通过这系列产品,我们希望把他放下,庆祝一个快乐和充满欢笑的圣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