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华社三所大专获政府拨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财政部长林冠英宣布拨款600万令吉(约198万新元)给南方大学学院、新纪元大学学院及韩江大学学院等三所当地华社兴办的大专院校。每所学校将获200万令吉(约66万新元)作为明年的发展开销。


林冠英之前宣布拨给马华的拉曼大学学院550万令吉(约180万新元)而与马华爆发口水战,也引起当地华社议论。分析员认为林冠英宣布包括给三所民办大专院校,是为了显示政府对教育一视同仁,同时化解拉曼拨款事件对希盟政府造成的压力。


林冠英周一发布声明表示:“希望联盟政府感激华社努力为国家造育英才,因此在2019年财政预算案首次制度化拨款1200万令吉(约393万新元)给独中,也为国民型中学拨款1500万令吉(约491万新元)作为发展开销。”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