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可创造逾2万个新工作 印尼廖内群岛新经济特区投入营运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廖内群岛的新经济特区开始投入营运,预计可创造2万3300份新工作。至今,印尼已规划的经济特区有12个,投入运作的有四个,但据报道,印尼的经济特区计划进展缓慢。


《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经济统筹部长达尔敏(Darmin Nasution)周末为廖内群岛民丹岛的“卡朗巴唐(Galang Batang)经济特区”主持开幕仪式。他在仪式上说:“这个经济特区估计投资额达36.3万亿印尼盾(约合34.3亿新元),预料它将成为铝制品及其下游产品的主要生产中心。”


达尔敏指出,新经济特区将可为2万3300名工人提供就业,刺激周边地区的经济活动。他呼吁当地社群“支持”该经济特区,例如为其供应所需的技术熟练工人或是开设餐饮和住宿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