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政局

巴育再暗示 明年选后有意再当首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泰国首相巴育再次暗示他有意在明年大选后,继续当首相。(法新社)
泰国首相巴育再次暗示他有意在明年大选后,继续当首相。(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泰国军政府解除政治活动禁令后,首相巴育再次暗示他有意在明年大选后,继续当首相。


巴育是否会参加大选或大选后是否会留在政坛一直备受关注。泰国政治团周二(12月11日)正式宣布解除政治活动禁令后,巴育和阁员隔天走访东北部的汶干府。他回答记者提问时,承认自己现在是“全职从政”。


他说:“我今天在这里。如果我告诉你我不是全职从政,这不是真的,因为我一直以来都在治理着国家。……身为一名政治人物,我很高兴看到很多人来欢迎我……你知道我很辛苦,但我愿意。我回家后,睡觉时会思考为什么人民希望依靠我们。因为他们有这样的愿望,所以我们必须让他们如愿。不过,我们不能骗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