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环境部长与富二代交往

杨美盈(右)据说正与马国富豪李深静的幼子李耀升交往,许多网民知道后都纷纷献上祝福。(互联网)
杨美盈(右)据说正与马国富豪李深静的幼子李耀升交往,许多网民知道后都纷纷献上祝福。(互联网)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内阁中的“美女部长”杨美盈名花有主了?杨美盈一名友人周五在面簿分享一张自己与杨美盈及另一名男生的三人合照,并暗示杨美盈正与此人交往。

这名友人写道:“警告:这张照片将让许多男生哭泣……杨美盈刚刚向我介绍她的‘特别男友’。”许多网民也纷纷献上祝福。

据了解,这名“特别男友”就是马来西亚富豪李深静的幼子、40岁的IOI房地产集团首席执行员李耀升。据《星报》今年2月公布的马来西亚富豪榜,李深静以206亿令吉(约68亿新元)身家排行第四。

这名友人公布的另一张大合照里,杨美盈与李耀升笑容腼腆地站在众人中间。其他人都用双手摆出爱心的手势,似乎暗示两人的情侣身份。

李耀升2013年2月25日出任IOI产业执行董事,并在次年1月8日出任总执行长,负责集团营运及策略规划。李耀升毕业自伦敦国王学院并获得法学荣誉学士学位。他过后从英国内殿律师学院获得英国法庭出庭律师资格,也曾在一家国际金融服务集团的伦敦和新加坡办事处工作约三年。

35岁的杨美盈是能源、科技、科学、气候变化及环境部长。她2006年毕业自马来西亚国油大学并取得一等荣誉学士学位,她当时主修化学工程。她2010年获奖学金前往英国剑桥大学深造,过后获得高级化学工程硕士学位。她近日更成为英国权威杂志《自然》年度10大科技人物之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