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21条大道明年不涨过路费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根据大道特许经营合约,这21条大道原本可在2019年调涨过路费;随着这项最新宣布,政府必须赔偿约3.3亿新元给相关的大道特许经营公司。财政部长林冠英表示,冻结大道调涨收费,是希盟政府为减轻人民生活负担所作出的其中一项努力。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政府宣布,不允许大道特许经营公司于明年调涨国内21条大道所有级别车辆的过路费,同时取消新马第二通道、槟城第一大桥及第二大桥的电单车过桥费。


换言之,这些大道的过路费明年不会起价,其中就包括新山苏丹依斯干达大厦(新关税、移民与检疫大厦)的南北大道(PLUS)收费站,以及新马第二通道关卡收费站的路段。这两个路段的过路费原本将在明年分别调涨0.30令吉及1.20令吉(约0.10及0.40新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