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政府开始查封一马公司相关房地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随着马来西亚、新加坡和美国政府针对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课题展开调查行动后,法国政府日前也加入相关行列,查封与一马公司相关的房地产。


据揭弊网站“砂拉越报告”引述法国报章《世界报》(Le Monde)报道称,法国执法单位查封阿尔巴投资PJS有限公司前主席兼国际石油投资公司(IPIC)前董事经理卡迪与一马公司相关的几处房地产,其中包括一座位于圣特罗佩角附近,价值1100万欧元(约1714万新元)的乡间别墅;一座位于拉马蒂埃勒的豪华别墅,估计价值790万欧元(约1230万新元);位于巴黎蒙田大道价值440万欧元(约685万新元)的公寓及位于战神广场附近价值460万欧元(约716万新元)的公寓。


报道指在圣特罗佩和巴黎的豪华别墅和公寓,分别是阿布扎比基金经理的第二个家。这座乡间别墅拥有一个葡萄园和带游泳池的园景花园,在“去年底被秘密扣押”后,正以每周9万令吉(约3万新元)的价格被政府出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