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也“春运” 民众等逾两小时抢买火车票

大批民众周三上午聚集在吉隆坡中环站售票中心,抢购今年农历新年前后的火车票。(星洲日报)
大批民众周三上午聚集在吉隆坡中环站售票中心,抢购今年农历新年前后的火车票。(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亚铁道公司周三正式开放发售农历新年前后的火车票,大批民众一早就前往吉隆坡中环站售票中心抢购。现场汹涌人潮导致大部份购票者等上超过两小时才成功购票,一些民众笑称这是马来西亚版的“春运抢票”。

据《星洲日报》报道,许多民众担心火车票在开放售卖首日就被一扫而空,因此一大清早便到售票中心买票。

有人为了抢购回乡票而特地请假,有人甚至前一晚就在吉隆坡中环站过夜。

一些民众周三凌晨试图透过网上购票,但都无法登录网站。他们只好亲临吉隆坡中环站售票中心购票。

售票中心周三上午9时就已是人山人海。工作人员当天上午就发放超过1000个号码牌。

由于现场仅开设八个售票柜台,加上系统运行缓慢而拖慢购票过程,导致现场民众怨声四起。一些民众表示,他们必须等上600多号才能买票。

成功买到第一张车票的民众艾文表示,他元旦当晚9时15分就到吉隆坡中环站露宿排队,才顺利拿到“一号”号码牌购票返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