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婴儿奶粉内有小虫 隆妇女投诉未受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新打开的奶粉内冒出许多黑色的小虫,令人恶心。(东方日报)
杨女士提供的照片显示,新打开的奶粉内冒出许多黑色的小虫,令人恶心。(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婴儿奶粉有虫!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一名消费者投诉,新购买的奶粉开装后发现内有很多黑色小虫,还发出恶臭,向厂商投诉却未受理,反而被呛“尽管去向贸消部投诉”,让她气愤不已。


《东方日报》报道,事主是37岁的杨女士,她于上个月底在超级市场买了两盒知名品牌奶粉给其三岁儿子饮用;饮用第一盒时没有异样,不料前天开启第二盒时,赫然发现奶粉里有很多黑色的小虫不停在动,还发出恶心的气味。


她受访时说,该盒奶粉注明的食用有效日期是2019年6月,因此不解为何会生虫及发臭。她随即拍照及录影存证,并向厂商投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