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酬比棕油高 马国要发展榴梿经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环保组织人员去年12月到盛产榴梿的劳勿实地探查,发现那里有不少林地遭砍伐,准备改种榴梿。(法新社)
环保组织人员去年12月到盛产榴梿的劳勿实地探查,发现那里有不少林地遭砍伐,准备改种榴梿。(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沈志勤受访时表示,榴梿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能,而马来西亚目前已出口冷冻榴梿果肉到中国,且深受当地消费者欢迎,因此除了出口,政府也致力于吸引游客到马品尝新鲜榴梿,从而推动国家旅游业。


(布城综合讯)马来西亚农业及农基工业部副部长沈志勤指出,榴梿的回酬比棕油高,因此,政府将大力发展“榴梿经济”及推广“榴梿旅游”,希望能靠榴梿赚取更多外汇收入,促进国家经济发展。


他接受马来西亚中文媒体联访时表示,榴梿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能,而马来西亚目前已出口冷冻榴梿果肉到中国,且深受当地消费者欢迎,因此除了出口,政府也致力于吸引游客到马品尝新鲜榴梿,从而推动国家旅游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