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党不满土团党接纳巫统议员 林冠英:希盟主席理事会将开会讨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去年接受两名巫统议员过档后,土团党周二再接纳七名巫统跳槽议员,希盟其他成员党公开表达不满。(马新社)
在去年接受两名巫统议员过档后,土团党周二再接纳七名巫统跳槽议员,希盟其他成员党公开表达不满。(马新社)

字体大小:

在去年接受两名巫统议员过档后,土团党周二再接纳七名巫统跳槽议员,希盟其他成员党公开表达不满。林冠英表示,希盟领导人将在主席理事会讨论此课题。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领导的土著团结党周二再接纳七名巫统前议员,引起希盟成员党的不满及抨击。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说,希盟主席理事会最近将开会讨论此事。各方都关注土团党的做法是否会让希盟内部不和表面化。


土团党去年大选赢得13个国会议席,去年底陆续接受前贸工部长慕斯达法和霹雳州峇眼色海区国会议员诺阿兹米两名巫统国会议员过档。希盟其他成员党当时对马哈迪的做法已颇有微词。土团党周二再接纳七名巫统议员后,希盟其他成员党就公开表达不满,让各党的矛盾正式台面化。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