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气象局预测本周进入异常干热夏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气象局预测,泰国大片地区本周起将进入异常炎热和干旱的夏季,预料至少北部和西部七个省府会出现高达40摄氏度至44摄氏度的酷热天气。


泰国《民族报》报道,气象局总干事普威周六在记者会上说,当地本周四开始进入夏季,未来几个月全国各地气候将变得非常干热,要到5月雨季来临才有所缓解。


普威告诫住在中部以北的居民,他们将在3月和4月经历比往年更炎热的天气,多天的气温可飙升至40摄氏度以上,比当地去年的最高温还要高出一两个摄氏度。他指出,泰北湄宏顺府(Mae Hong Son)、南邦府(Lampang)、程逸府(Uttaradit)、素可泰府(Sukhothai)、那空沙旺府(Nakhon Sawan)、西部的达府(Tak)以及中西部的北碧府(Kanchanaburi)将在热浪高峰期出现44摄氏度的高温。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