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劝菲律宾别让大量外国人涌入扰乱政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左)应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邀请,访问菲律宾。(法新社)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左)应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的邀请,访问菲律宾。(法新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劝告菲律宾,别让可能“扰乱政治模式进程”的外国人涌入国家。他说,外国直接投资不应涉及引入大量外国人,因为这可能会扰乱一个国家的政治模式。


分析员指出,马哈迪把他对中资的观念带到菲律宾。马哈迪去年8月27日突然宣布,不允许森林城市发展商将房地产卖给外国人,并强调政府不会给外国买家发出居留签证,因为他担心这将导致70万外国人移居那里。


马哈迪周三及周四访问菲律宾。他周四接受菲律宾ABS-CBN电视台访问时表示:“若有大量的外国人涌入并居住在这个国家,或者甚至影响一个国家经济,当局就必须重新思考其利弊,你必须有所限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