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情

民调:佐科支持率大幅领先普拉博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下个月17日举行总统选举,最新民调显示寻求连任的总统佐科支持率仍在对手普拉博沃之上,领先优势维持在双位数。


本届总统选举重演2014年的对垒形势,当时佐科与身为大印尼运动党党魁的普拉博沃对决,最终以高出近6%的得票率战胜普拉博沃。这一次,占有在位优势的佐科显然胜券在握。近期多项民调显示佐科料将赢得约55%的选票,普拉博沃估计会得32%。


塞弗尔·穆查尼研究咨询公司(Saiful Mujani Research and Consulting)本周发布今年1月底进行的民调,仍举棋不定的选民从几个月前的近25%缩减至大约13%。该咨询公司研究员贾亚迪说:“本届选举并不存在难以估量的意外元素。经济、政治、安保方面都保持稳定,下个月内很难出现足以改变选情的因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