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不了水也上不了路 登州两栖巴士变“大白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这辆42个座位的水陆两栖巴士经改装后,去年初在登嘉楼河下水测试。(星洲日报)
这辆42个座位的水陆两栖巴士经改装后,去年初在登嘉楼河下水测试。(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登嘉楼州政府去年初购买的水陆两栖巴士因安全问题无法上路,而成为“大白象”。


《星洲日报》报道,登州旅游、文化及资讯工艺委员会主席(州内阁部长)阿里菲德拉曼表示,前国阵政府订购这辆两栖巴士(amphicoach)用作旅游观光,可是承包商无法履行合约,两栖巴士也无法获得陆路交通局及海洋局批准注册。


他昨日(4月2日)在登州立法议会会议回答伊斯兰党德布区州议员希山慕丁的口头提问时说,这辆耗资约300万令吉(约100万新元)的两栖巴士如今的情况犹如一名病入膏肓的病人,无药可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