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多个不利日子在周三 纳吉“黑色星期三”出庭应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涉及的SRC国际私人有限公司洗钱案周三正式开审。巧合的是,纳吉正是在10年前(2009年)的4月3日宣誓成为马来西亚第六任首相,如今却成为马来西亚首位出庭应讯的前首相。


纳吉周三出庭时,马国媒体指纳吉去年下台后接连几个对他不利的日子都落在“星期三”。这包括纳吉去年5月9日大选惨败下台、反贪会去年5月16日上门搜查纳吉住家、警方商业罪案调查部总监阿马星去年6月27日公布从纳吉私邸等地点起获11亿令吉(约3.7亿新元)财物、纳吉去年7月4日正式在吉隆坡法庭被控,还有法庭当时订下的过堂日去年8月8日,这些日子恰巧都是星期三。


此外,纳吉喜欢“11”是众所周知的。他曾指“11”这数字对他极具意义。因为纳吉的父亲、马来西亚前首相拉萨生于1922年3月11日,纳吉母亲拉哈生于1933年6月11日。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