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国际机场将易名简称SIA? 魏家祥批会令人混淆为新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行政议员黄思汉证实,雪州行政议会(州内阁)有意将位于该州雪邦县的吉隆坡国际机场,易名为雪邦国际机场,以凸显该机场的地理位置及让国际社会更认识雪州。


马来西亚社交媒体近日流传一张疑似雪州行政议会的会议记录,显示州行政议员邓章钦在去年10月的会议上建议,把吉隆坡国际机场(Kuala Lumpur International Airport,简称KLIA)易名为雪邦国际机场(Sepang International Airport,简称SIA),并称国外的国际机场都是以地方名字来命名,例如日本东京的羽田和成田机场、韩国首尔的仁川机场、中国上海的浦东机场等。


根据该会议记录,雪州行政议会已同意这项建议。不过,黄思汉受询时强调,此事尚在讨论阶段,未有定案;交通部长陆兆福也说,并未接获雪州政府易名的建议书,因此现阶段吉隆坡国际机场的名字维持不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