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希盟专注精英管理 忽略乡区马来人生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希望联盟(希盟)政府遭遇补选三连败,民调也显示其支持率大跌,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直言,希盟屈服于“城市精英”和公民社会的压力,忽略了乡区马来社群面临的问题,才会引发马来社会不满。


他周五晚在新加坡出席一项论坛时说,政府必须更专注和致力于解决乡区马来人的生计问题,例如橡胶价格低迷的课题。“城市精英列出了一系列优先事项,但都与穷人的实际问题脱节。我没有听到他们谈论贫穷……人权是一个问题,司法独立是一个问题,但关键问题仍然是经济,我们必须先解决这个问题。”


也是森美兰州波德申国会议员的他指出,乡区马来社群担心希盟政府的一系列政策会让他们被边缘化,因此对希盟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向这些马来人保证,政府会保障联邦宪法中阐明的马来人特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